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畅游花海 竞掰玉米 拥抱自然 周末到欢乐田园“撒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 17:53

到欢乐田园采摘玉米。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近日,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葵花海正值盛放期,还有全新上线的掰玉米大赛……一张好看好玩的“回归自然券”悄然“上线”,趁此晴好天气,周末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神兽”到欢乐田园“撒欢”,探寻城市自然风光,放松身心。

下周油葵将收割

新一轮需待金秋十月

作为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分会场,欢乐田园的葵花海正值盛放期,即日起至7月26日,欢乐田园推出限时粉丝福利活动,畅游油葵花海的同时,还有田园农产品可以品尝。此外记者了解到,下周油葵即将收割,想看葵花海景观的市民朋友要抓紧时间,在本周末相约欢乐田园。

据了解,欢乐田园园区营业时间为9:30-17:30,需要提前1天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进行线上入园预约。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入园游览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配合进行个人健康信息扫码登记,间隔1.5米有序参观,注意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夏日清甜大礼包包括1个吃了还想吃的甜蜜蜜菠萝,3根新鲜上市的甜玉米,2个夏日限量供应的鲜甜香瓜,2个新鲜采摘的脆甜莲蓬,3朵拍照神器甜美油葵花。”据光明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前来欢乐田园玩耍的市民群众可以关注欢乐田园微信公众号购买夏日清甜礼包,价格十分优惠,礼包的线下兑换时间为7月25日和26日10:00-11:30,14:00-17:00,兑换地点为光明欢乐田园欢乐采摘园。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下周欢乐田园油葵收割后,将重新种植新的油葵,待到金秋十月,将迎来新一轮更加壮观的向日葵花海。

欢乐田园向日葵争相绽放。

掰玉米大赛上线

与您相约欢乐采摘园

昨日,记者从欢乐田园了解到,六月中旬欢乐田园举办的木瓜采摘实力“宠粉”活动收到了大量好评,很多市民希望欢乐田园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昨日,“掰玉米大赛”全新上线。

“只要你掰得够快,这片玉米地都是你的。”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凡购买“掰玉米大赛”活动券,即可免费领取1个塑料袋入园,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本次采摘活动包含12根免费玉米,超出的玉米需按采摘园现场售卖价格另行结算。凭活动券还可免费参与创意花辫活动,发挥想象力,用玉米须编花辫。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7月23日-8月2日,每天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7:00,1人1票,凭票入园,1米2以下儿童免票入园。活动地点为欢乐采摘园,市民群众可导航深圳市光明区果场路欢乐采摘园前来参与活动。此外,工作人员建议自驾出行的游客停车至P5停车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文 记者 卢正辉 杨曦/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