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园区党员争做勤俭先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4 17:57

玉塘园区党员争做勤俭先锋。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大能 王云艳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和模具产业基地党委,在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玉塘街道园区党委“勤俭节约、争做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现场用诗歌、小品、顺口溜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示了勤俭节约的精神内涵,并在交流协作中互提园区党建工作建议,促进园区党委党建联盟建设。

活动上,现场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阐述了对勤俭节约的理解,揭露身边的浪费奢侈现象,探索如何从自身做起,践行勤俭节约。诙谐幽默的小品、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自编自导的“节约三字经”等艺术节目轮番上场,让大家仿佛看到了浪费现象就在身边,从而深刻自省,自觉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最后,党员们现场签名表明心迹,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朋友,让“勤俭节约”的理念植根于心中,贯彻执行于实际行动中。

随后,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负责人带领模具产业基地党委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对服务中心的布置和规划等方面,相互沟通,交换意见,开拓思维,延伸理念,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在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共商共谋党建工作好思路、好方法,共同推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发展和完善。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们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推动在园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还增进了园区党群联盟成员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园区之间的联络沟通,为玉塘街道党建联盟推动企业共治共建共享,实现互帮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在提升“两新”党建工作质量上取得新突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