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大手拉小手”趣味运动会促进亲子和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4 20:03

亲子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蒋秋艳)9月13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东坑社区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举办主题为“大手拉小手”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30个亲子家庭共60人积极参与。

本次运动会利用道具设置亲子游戏,由“默契大考验”珠行万里、“我们家庭最棒”摸石过河、“你我更亲近”背夹球接力、“家庭了解知多少”亲子沟通测试等4个游戏项目构成,检验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默契和配合。活动中,亲子家庭分为6支队伍,一起合作完成游戏任务。在摸石过河游戏中,每个团队获得8块摸石过河砖,需要团队一起利用8块石头,一起渡过1条10米宽的“河流”,不可来回接送,需要一次性渡过河流。家长与孩子相互配合,有的相互拉手,有的孩子抱着大人的腰,最终都安全地渡过了“河流”。在背夹球接力游戏中,家长与孩子手拉手,将球夹在腰间,一起安全护送球到终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东坑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欢乐一家人”趣味互动项目中的一场亲子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促进亲子之间互动,深受居民欢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