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积极开展廉政宣传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5 11:06

新湖街道开展廉政宣传亲子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道财 林南熙)9月12日,新湖街道组织开展“正家风家教,树清风正气”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街道干部职工好家风建设,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的社会氛围。活动共吸引了26个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皮影戏讲廉洁故事、油纸伞画廉、廉政在我心、打击贪腐等环节,家长孩子齐聚一堂,气氛热烈。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廉洁之风传递到家庭,将家风家教、廉洁教育融入游戏中,让孩子在欢乐的氛围里学习了家风家教,接受反腐倡廉思想熏陶,培养廉洁的道德情操,让“崇廉尚廉”的思想理念植根于每个家庭、每个孩子心中,营造良好的家风。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活动不仅可以丰富街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家庭和睦,也将家风家教及廉政教育渗入到每个家庭,使廉政文化深入人心,助力街道廉洁文化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