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大鹏和光明交流土整工作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 近日,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及南澳办事处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机构设置、科室职能、人员架构、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光明区在土地整备、房屋征收及利益统筹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房屋征收过程中的政策适用、违法建筑的处置方式、利益统筹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在下一阶段土地整备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难题,共同推动土地整备工作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