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开展集中业务“充电” 锻造网格“尖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5 11:19

新湖街道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苏志文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组织开展新网格员岗前培训,共有40名网格员参加。

在培训开始前,街道组织专人对网格员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梳理摸底,合理安排培训课程。培训过程中,发挥网格骨干的资深经验,从网格员关心的绩效考核规定讲起,围绕如何用最小的力气达到最优的管理成效、如何精准建立房屋编码、综合事件报送为何无效、如何避免人口信息采集“返工”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引导参训网格员对自身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互相取长补短。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是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抓网格员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不断革故鼎新,运用绩效考核改革、以老带新、军事训练、能力培训等多项措施,为网格员队伍强心补脑、加压充电,力争锻造有战斗力的网格“尖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