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党员群众学习廉洁文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1: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 9月11日上午,新羌社区党委在新美一村简阅书吧举行“廉洁文化进社区、清风廉韵伴我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积极互动,通过“分享廉洁故事”“重温红色歌曲”“绘画莲花团扇”“与廉合影”四个环节,引出“思廉、悟廉、倡廉”主线,加深大家对新时期廉政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此次活动集娱乐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

据新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让党员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的魅力,引导广大社区党员群众崇廉尚廉,追求气清、色清、神清、韵清的清白人生,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接下来,社区纪委将以“倡导廉洁文化”为主题,创新载体、活化形式,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切实推动廉洁文化扎根基层、深入群众。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廖志强 梁靖君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