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开展“主题党日”与读书会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临时党支部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到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党史展厅、智慧党建平台展示区和光明区图书馆分馆,通过文献、图片、文物及声光电设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光明区红色历史文化,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社会责任感。

同日,建发集团首场“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会活动也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拉开帷幕。集团本部及下属企业共8名员工从八个不同方向、不同角度分享自己读书的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读书心得与感悟。每位读者都倾囊分享,现场人员都用心感受,活动最后,集团领导对活动作点评讲话,他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在集团上下掀起读书的热潮,积极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围绕“忠诚担当、务实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才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