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人:两年了,俺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来源:光明融媒客户端发布时间:2020-09-15 14:37

亲,两年了。

两年前,当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历史使命时,有人觉得,这个目标似乎高不可攀;两年后,这条光明的科学大道,我们越走越坚定,越走越宽阔。

两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这两年,对我们来说,生活从未如此绚烂,前景从未如此光明。两年来,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日子越过越红火了,奔头越来越足了,心也越来越近了。

日月俱新,光明向前。光明区成立两周年之际,区委宣传部将倾情推出大型网络直播活动,和广大市民朋友一起,用36小时、一天半的时间,发现“不一样”的光明。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告白。我有很多贴心的话,想说给你听。对了,我还想悄咪咪地告诉你:有礼物哦!

9月19日(周六)上午9:00起,36个小时,有你好看的!

亲爱滴,从今天起,锁定光明融媒吧。你懂的。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