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光明如画到处可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4:48

光明网红桥之一——浮桥。

周边景点

学生想打卡光明网红桥

除了熟悉校内环境,不少中大学生已经开始搜罗学校周边的游玩景点。日前,记者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采访学生时,就有学生就向记者打探起光明的景点。有学生表示,对光明网红桥期待已久,已经跟同学约好近期打卡光明网红桥。

浮桥、探桥、悬桥——三座特色景观桥使光明成了深圳新晋网红打卡地。加上以农业主题呈现的欢乐小镇、百花谷景点,这些地方都很值得大家抽时间一游。三座网红桥位于光明区大顶岭公园,距离中山大学深圳校区7.7公里,打车约20元。也可在圳美路口公交站乘坐B663到光明供电所下车,转乘M451到光明农场大观园下车即可到达大顶岭森林公园入口。

记者了解到,三座网红桥是光明小镇项目的一部分。据悉,光明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1.4平方公里,规划“一轴五片区”功能结构,包括一条贯穿小镇南北的绿道、北部的欢乐田园、中部的新一代主题旅游产品、生态小镇、迳口综合产业配套区,以及南部的运动森林公园。其中,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大面积种植油菜花、波斯菊、向日葵、马鞭草等花卉,花开时节,千亩花海肆意绽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目前,光明小镇项目正在快速建设中,红桥公园、迳口里温泉酒店综合体等有望今年建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