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

楼村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助老党员学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5: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 9月11日下午,楼村社区老龄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齐参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吸引近20名老党员参与。

据了解,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楼村社区老党员积极参与市容整治、公共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等的工作。此次通过党日活动,让辖区老党员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在街坊邻居中倡导垃圾分类,并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为深圳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老党员们先是观看了《深圳垃圾分类大讲堂》教育视频,了解当前深圳市实行的垃圾分类细则;随后现场工作人员为老党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不分类的危害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观看情景喜剧《垃圾分类新时尚》加深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印象;最后在社区主要干道上将所学的知识进行现场运用。现场老党员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更多地带动家人、邻居、朋友参与垃圾分类,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何小玲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