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

新湖街道整治重点区域周边交通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5: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在辖区11条主要道路、6处重要区域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整治范围包括圳美农贸市场周边、楼村农贸市场周边,以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等四所学校周边。

此次整治行动是在原有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据了解,自今年8月中旬以来,新湖街道实行路口定点、路段巡查管理模式,先后与交通部门联合开展“禁摩限电”“非机动车整治”等整治行动9次,加大对闯红灯、违法标志标线、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查纠力度。

此外,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开学之际,新湖街道协调交警在中山大学西门驻点,对非机动车、泥头车、拖拉机、工程机械车等车辆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障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周边交通安全环境。据统计,8月中旬以来,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周边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101宗,查扣二轮电动自行车31台,三轮电动自行车5台,开单处罚31台,妨碍安全驾驶3宗、泥头车疲劳驾驶1宗、其他违法1宗。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文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