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

塘尾社区20名义工进公园派发文明手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5: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 9月10日下午,塘尾社区开展主题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塘尾社区邀您共同参与”的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参与公共文明建设,携手共建文明宜居新家园。

在塘尾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名义工分成2个小分队,分别深入塘尾文体公园、足球场公园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向居民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600份,《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120份,《塘尾社区住户公约》600份,创文宣传品(小毛巾)240条,倡议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传播文明风尚,争做文明市民。这次参与活动的20名义工均为社区中老年妇女居民,虽然年龄较大,但她们平时走街串巷,入户向居民宣传公共文明知识,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她们不怕劳累、服务社区、乐于奉献的精神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