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禁毒之风吹进校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6 18:30

玉塘禁毒宣传进校园。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 文/图)近日,玉塘街道在2020年秋季开学季针对辖区中小学生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在校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能力,让禁毒之风吹进校园,进一步加大全民禁毒宣传力度。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对毒品知识和毒品种类及危害性的详细介绍,并结合相关案例,利用互动提问的方式,使中小学生们对禁毒知识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在校学生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

此外,禁毒工作人员还联合学校、家庭的力量,为辖区五至九年级的在校学生家长发放了《给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拉小手”,提高家长及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实现家庭与学校双管控、双教育,从而巩固学生们的毒品知识储备。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