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积极行动 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6 16:09


干净整洁的社区道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方欣怡)近日,新湖街道联合交警中队在圳美社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文明大巡查大整治行动,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圳美社区要严格按照《新湖街道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圳美农贸市场及周边500米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每日开展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执法队、市政部门要加大对商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巡查力度,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力量参与创文,加入到交通安全文明劝导行动和文明督导活动中来。同时,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争取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