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部署体制改革工作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6 19: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谭耀荣)9月15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召开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会,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体制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来自街道机关和社区的20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机构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推进街道体制改革与建设新型治理体系、推动街道发展密切联系起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次改革任务。要在落实责任和形成合力上狠下功夫,对照“施工图”“任务书”“时间表”,加强联动协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守纪律,树立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环境,同时要兼顾好改革与发展关系,实现改革和发展“两不误”,促进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完成街道体制改革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凤凰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