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集中培训新员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 16: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 近日,建发集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新入职员工培训。此次培训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让14名新员工尽快融入光明、融入建发,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投入到集团开发建设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实现建发梦想凝聚力量。

活动中,学员们学习了集团五年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基础人事、公文写作、宣传会务、党风廉政、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同时,集团还安排了半天时间,组织学员到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集团的凤凰广场、明晟大厦两个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参观学习。

在结训座谈会上,5位新员工分别交流了培训体会。他们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建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组织架构、战略规划、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方面有了深刻理解,对建发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定位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工作的信心。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