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真情服务 迈瑞公司致信感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 16: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收到抗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公司”)光明厂区发来的致谢短信,感谢该局长期以来对其因电压暂降引起部分设备宕机问题的关注和指导,最终帮助解决该问题。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光明供电局高度重视抗疫企业的保供电工作,特别是迈瑞公司这类医疗企业。该局充分依托客户经理服务体系,与客户建立常态联系机制,通过沟通发现,迈瑞公司光明厂区在2019年内有5次电压波动,引起设备宕机,具体原因一直未能查明。针对用户反映电压暂降问题,该局立即组建由部门负责人、高端客户经理和技术人员等构成的专业团队,调动电能质量治理的技术支持资源,协助客户查找问题原因。

通过累计4个月的数据监测分析,初步确认迈瑞公司频繁引起设备宕机的主要原因为客户专用开关柜保护装置设置问题。在综合监测数据、设备运行状况后,光明供电局指导用户合理设置专用开关保护定值,对定值的动作误差进行定检测试。目前,迈瑞公司已按建议进行了保护定值的调整,客户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公司向光明供电局发去短信,对该局优质供电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柴荣国 王志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