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铁骑捡到车牌 归还车主解烦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 16: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 9月16日中午,市民庞先生来到光明交警大队取回他丢失的车牌,他激动万分,握紧铁骑的双手连声道谢。

原来,受9月15日下午狂风暴雨的影响,庞先生的车牌不知被雨水冲刷到何处,他十分无奈,不知如何在暴雨中找寻,正当踌躇之际竟接到了交警打来的电话,称捡到了他的车牌,庞先生心中的石头落了地。据了解,铁骑队员巡逻经过东长路长凤路段处理积水路段时,在地上发现了这块蓝色车牌,估计是有车辆经过该积水路段时被水冲走。随后交警根据车牌号查询信息找到了市民庞先生的联系方式,便第一时间联系他前往大队领取,由于庞先生有急事处理,便约好次日前往领取。

昨日,在进一步核实身份证、行驶证无误后,交警将车牌归还给了庞先生。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