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迳口社区增强少儿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7 16: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裴安妮)为提高少儿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9月13日下午,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少儿人身安全知识观影活动,有20多名少儿参加。

活动播放了一部公益电影《宝贝,别害怕》,电影以“少年儿童预防意外伤害智勇大冲关比赛”为主题,其中包括交通意外、拐卖儿童、溺水、失火、爆炸、电信诈骗等内容,教育青少年拒绝诱惑,远离危险,增强少儿自我保护意识及摆脱安全危险的能力。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人身安全知识观影活动,向少年儿童普及了自护自救知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小朋友安全健康地成长,让更多的孩子得到保护,活动受到了社区家长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