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70名青年参加陶艺DIY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 16: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组织70名机关、社区党员、团员、青年在光明街道办事处主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乐享缤纷夏日 陶尽生活乐趣”青年陶艺DIY活动。

活动开始,陶艺老师首先向广大青年讲解了陶艺基础知识,并向大家演示手工制作内容与机器制作内容,着重说明活动注意事项。活动分两个环节同时进行,其中一个环节是素胚彩绘,活动人员依次上前挑选自己喜欢的素色陶胚,然后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陶胚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另外一个是手工拉胚,活动人员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捏、揉、拍、挤等步骤制作出各具特色的陶艺作品。

“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触陶艺,感觉非常有趣。看着泥团在自己手里慢慢成形,觉得十分有成就感!而且这次活动还给了我认识其他部门同事的机会,希望以后群团组能够多点举办类似的活动。”一位青年在活动结束后说道。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群团工作组将结合需求组织开展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希望通过更多样性的活动来培养青年的创新创造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