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 16: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 “您好,有什么诉求和建议您都可以说,为建设和谐家园大家携手共同努力。”为推动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传声筒”作用,公明人大代表之家近日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的桥梁。

接访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负责接待的区人大代表黎燕爱认真听取群众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和选民共同商议解决的方法。针对上村社区水贝公园缺乏公共配套设施及安全保障设施(公园里没有垃圾桶、缺少路牌指示指引、靠近水源的地方没有安全护栏)等问题,区人大代表一边认真听,一边做记录。黎燕爱表示将把选民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整理成书面材料,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沟通,努力协调解决问题。选民们纷纷表示,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每周接访活动,大家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求更加方便了。

黎燕爱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零距离”倾听他们对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不仅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成效,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距离,有助于改善民生,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