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为学生牢筑“防毒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7 16: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朱国婷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政法办禁毒工作人员开展了线上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为学生筑牢“防毒墙”,共创文明健康社区环境。

工作人员将活动H5链接转发至居民微信群、志愿者群,禁毒社工在链接内通过图文并茂的内容,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此次活动重点就新型毒品的危害进行了介绍,向辖区青少年强调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同时,禁毒社工还号召家长、学生运用社交媒体为禁毒工作代言,将禁毒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当好禁毒宣传使者。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相关网页点击量共达到100余次,提高了新湖辖区学生识别新型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从而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筑起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安全线”和“防火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