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玉塘

红星社区开展新义工招募及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7 17: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 近日,红星社区义工队伍组织开展新义工宣传招募及培训活动,给想参加志愿活动的居民奉献爱心、实现梦想的机会,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者这个光荣的集体当中,并提升他们对义工相关知识的了解,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此次志愿者招募活动一经开展,就吸引了居民关注,男女老少都积极报名,对于居民的相关问题,红星社区义工骨干都给予了热情耐心的解答。最终,共有25位居民加入红星社区义工队伍,成为一名深圳义工,为红星社区义工队注入新鲜血液。招募结束后,新义工培训活动随即拉开序幕,新义工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倾听,积极与讲师互动,了解义工的性质、红星志愿服务内容以及义工的行为规范等重要知识。

通过现场教授义工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站姿、坐姿以及折叠义工服等常用技巧,有效提升了义工的服务水平。新义工们还一同宣誓,将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揭贝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