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强化领导干部公共管理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5: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和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120余人,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管理体系与工作技能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公共管理水平和工作技能,有效激发街道干部队伍的干事热情,努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会邀请深圳市罗湖区博雅公共管理发展研究院院长、“433”能效体系创始人韩伟进行授课。培训会上,韩院长以“管理体系与工作技能”为主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解读了公共管理体系的历史背景,针对人力资源质量管理缺失、管理需求选择性失聪、痕迹管理缺乏逻辑、工作质量难以形成闭环等问题,指导全体参训人员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所需的工作技能,树立统筹、路径、审核管理体系思维,应用评测、实效管理、验收管理验收体系思维,质量、财务、程序审计体系思维,给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思想技能培训课。学员纷纷表示韩院长的课程干货满满、贴近实际,有很多新理念、新思想,让人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党员干部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作为街道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要清醒地认识到履行自身公共管理职责和发挥基层公共服务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把市委、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紧紧围绕街道“一区一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玉塘经济社会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