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变工地为“创文”宣传阵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5:43

光明建发集团的建筑围挡公益广告一角。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施工现场围挡升级、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泥头车载重外出必须冲洗、施工现场定时喷淋降尘……近日,光明建发集团持续抓紧抓实在建项目工地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据了解,建发集团高度重视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牵头,集团办公室统筹实施,业务部门具体负责创建活动的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将每项工作分配到相关部门,具体到相关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为突破点,对每项创文工作详细分解、细致分工、明确时间期限,确保工地创文标准落实有效。在区文明办、住建部门的指导下,建发集团在建的光明云谷、明晟科技大厦、光明凤凰广场、智衍创新大厦、鑫辰新材料中试产业化基地五大建筑工地,此次制作刊播的建筑围挡公益广告有效覆盖面积约5099.9平方米,广告展示面积不低于40%,色调以蓝色、绿色为主调,与周边城市景观风貌充分融合。

此外,建发集团对在建项目工地安装了扬尘在线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监控设施,随时监测工地现场施工情况,确保场区道路有专人清扫,裸土必须全覆盖,所有喷淋降尘设施定时开启使用。接下来,建发集团将继续加大管控力度,扩大管控范围,全面巡查、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对工地围挡创文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