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向贫困地区小学捐赠图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5:45

坝仔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领到了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赠送的物品。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日前,深圳市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组织会员到韶关市翁源县坝仔镇中心小学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当天,在韶关市坝仔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现场,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会长邓国泰与该校负责人共同在台上进行了书籍物品交接。据邓国泰介绍,光明青创协在发出捐赠倡议书后,共有70余名会员以捐赠图书和自愿爱心捐赠物品、现金等方式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共捐赠阅读书刊1000余册,价值30000余元,教学一体机、电话手表、台灯、篮球服等物资价值70000余元,食品价值5000余元。

同时,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会员李在东医生及7名协会会员组织为该校学生进行视力检查。协会选派7个慰问小组安排20多名会员代表带上慰问金和物品,前往村中的困难学生家庭中进行探访。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嘉锐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