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落实人才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6: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9月16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的区人大代表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实地走访活动,公明街道辖区的区人大代表胡建辉、郝学平,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泽宇智能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调研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查找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问题,共同就优化市场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建设、落实人才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调研企业代表针对辖区目前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完善交通、教育等设施配套,落实人才保障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加强引导,建立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让企业安心做科研,形成良性竞争局面,推动企业长远发展。

区人大代表表示,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人大工委办将及时把企业的心声向政府有关部门传递,并充分利用好代表议事会等平台进一步推动问题的解决,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区“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通过履行人大代表职能推动落实营商环境的“硬措施”,优化营商的“软环境”,持续吸引一流人才、高端项目、优秀企业进驻,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基层人大的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刘晓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