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部署街道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8 16: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9月16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工作部署会,标志着新湖街道体制改革正式全面启动。

部署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深化街道体制改革会议精神,就新湖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推进落实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街道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党委、各社区、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街道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街道体制改革的要求和任务;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街道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

据了解,此次街道体制改革是一次深层次系统性改革,为做好改革工作,新湖街道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调研、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征集对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为平稳有序开展改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下一步,新湖街道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街道体制改革任务,通过体制改革改进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基层治理新湖样本。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甄丛丹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