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线上微跑开始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1 11: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9月20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小镇了解到,光明区线上微跑开通报名,欢迎大家赶紧报名,关注“光明小镇”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游客服务-线上微跑”进入报名页面。

据华侨城光明小镇工作人员介绍,来光明跑步益处多多,空气新鲜,景色优美,呼吸一口甜甜的空气作为深圳的“绿肺”,光明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这里坐拥深圳市库容第二大的水库,森林覆盖率达26.99%,湿地保护率91.57%,基本农田面积占全市的4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全市第一。这里有着“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区”“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等8块“国字号”招牌,光明街道还是深圳市2018年唯一被认定的“广东省森林小镇”。

据了解,活动期间,完成报名后,在指定地点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迳口社区健身路线,在每天6:00-18:00,选择自己习惯的时间、惯用的跑步软件开跑,不限完赛时间,但须一次性跑完挑战的路程。完成对应跑量后,将跑步APP中的轨迹图截图及场地内自拍照上传至报名链接中,经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之后,即算完成本次线上微跑活动。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参与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完赛物资领取需要报名成功后完成截图及自拍上传并审核通过。跑友在报名时可选择对应的套餐,选择线下领取,需在活动结束后,自行前往“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领取,具体时间及地点活动后另行通知;选择邮寄套餐,物资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寄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