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玉塘商会进社区为老人送关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3:22

玉塘商会进社区为老人送关怀。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妙芳)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玉塘商会到玉塘街道各社区开展敬老慰问活动,给社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在辖区企业中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带动更多企业共同行动,为老人送去暖心关怀。

当天,商会企业代表分别为田寮社区、长圳社区、玉律社区及红星社区共288位70岁以上户籍长者送上月饼、大米、蘑菇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

玉塘商会此次关爱长者活动,不仅是辖区企业家一直以来注重“孝道”的体现,更是一种感召,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孝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