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东坑社区向90名环卫工“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1 22: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贺雪婷)近日,凤凰街道东坑社区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90名社区环卫工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东坑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环卫工人为社区美化净化做出的贡献,感谢环卫工起早贪黑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清洁靓丽,赞扬环卫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社区干部带领社工向每一位环卫工派发慰问品,包括孟乍隆香米1袋、24盒装维他奶一箱和防疫包1份,让环卫工感受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做了13年环卫工作的关先生激动地说:“虽然我们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居民更加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也越来越有成就感了。感谢社区的关心,我们将继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