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再动员再部署楼村北片区全域景观项目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9: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9月19日上午, 新湖街道召开楼村北片区全域景观项目汇报会, 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新湖街道作为科学城建设的核心区域,被赋予更高的建设使命,本次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态环境和公共空间,更是科学城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提升光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楼村北片区项目毗邻光侨路、公常路、龙大高速等主要干道,项目包括楼明路、振兴路、西月光二路等10条道路环境提升工程。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注意与周边城市建设的功能及面貌协调统一,从而美化城市环境,提升景观价值,以高品质的生态环境和高端服务配套,助力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