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举办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纳统培训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2 15: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9月10日,公明街道2020年企业技术改造(下称“技改”)项目备案纳统培训会在公明街道办七楼会议室举办,落实宣传全市及光明区技术改造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实现技术升级,辖区20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本次培训会。

“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深圳市为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技改’补贴支持力度持续加大,补贴标准不降反增。”会上,授课老师就深圳市和光明区企业技术改造的奖补政策、技术改造纳统条件、项目备案纳统流程以及所需准备资料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快速做记录。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们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问答交流,就“技改”补贴门槛,标准和申报流程等问题进行提问,授课老师现场解答。

“街道今年7月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了5场‘技改’培训,覆盖企业300家次。”公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明街道成立企业“技改”领导小组,就负责的企业“技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指导和跟进解决,每周就跟进情况进行汇总。下一步,公明街道将继续就企业“技改”相关政策开展持续宣传,同时跟进已申报的企业“技改”项目,助力辖区企业转型。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陈敏华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