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2 15: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刘来顺 钟哈林)9月19日上午,新湖街道联合光明街道前往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

据介绍,白花社区是东江纵队抗日战争革命老区之一,先后有多位烈士在这里为国捐躯。1992年12月白花洞村的人民群众倡议捐资,在烈士牺牲的地方修建“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

活动现场,社区民兵营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街道武装部负责人的带领下鞠躬默哀,以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表达对先烈的敬意。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地支持和加强国防建设,抓好国防教育,提高全民国防素质,切实增强全民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单位和各社区要紧密配合,共同推进辖区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参观、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园,感受先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