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深入背街小巷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2 15: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9月18日下午,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率队,深入辖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开展创文检查工作。

在圳美农贸市场,检查组发现地面有烟头等问题,现场要求市场责任方要加强农贸市场的日常管理,加大环卫清洁力度,全力做好卫生保洁;经营者要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无过期、变质、伪劣食品;社区要安排相关人员包干到户,鼓励商户、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在圳美新村背街小巷,检查组一行对乱停车、创文宣传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市政中心要对城中村、小区内的垃圾清运站进行整治,不留卫生死角等;要及时按要求、按标准更新破损的宣传海报,广泛动员辖区单位及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新湖街道召开第22次文明城市创建碰头会,传达学习市、区领导有关指示精神,解读文明城市测评的五大新标准,要求各部门和楼村社区要加大对地铁沿线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社区要采取物理隔离等问题,建筑工地围挡要做好温馨提示,树立“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良好形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方欣怡 袁琳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