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

凤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2 15: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韩月艳 麦倩怡)9月1日,《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城中村巷道和小区楼层原有垃圾桶已全部撤除并更改为集中投放。连日来,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持续开展“9月垃圾分类月”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和督促居民依法依规科学分类垃圾。

凤凰社区及时召开垃圾分类动员部署会,举办《深圳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培训,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按照网格片区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和指引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带队行走,派发《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与《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宣传资料100余份。9月1日起,社区干部先后走访辖区万和科技、得润电子、招商局物业等五家企业以及周边所有物业、餐饮店,派发宣传资料,整治不符合规定垃圾投放箱,明确保洁责任。

“请各位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共创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干浄的凤凰贡献我们的力量。”目前,凤凰社区各疫情防控发卡点巡逻车的宣传音频每天如期播放,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