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进根竹园社区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2 15: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谢如文 罗华锐)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组织人员前往根竹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提升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活动共吸引近300名居民参与,累计发放禁毒宣传物资600多份。

据了解,禁毒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社区人员集中的党建文化广场设立禁毒科普摊位,向过往行人讲解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性,引导群众远离毒品。同时,通过发放禁毒知识折页,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区、咨询区和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区。工作人员详细地为社区居民讲解识毒、拒毒等相关知识,并提醒辖区群众,在进出娱乐场所时提高警惕,不喝来源不明的酒水饮料,谨慎交友,享受阳光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