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启动全天候文明劝导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3 10: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分7个班次,在辖区4个重点路口开展全天候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

这4个重点区域分别为光侨路与圳美大道路口、公常路与光侨路路口、公常路与楼新四路路口以及楼村地铁站口。早上9点,在光侨路与圳美大道路口,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在路口的不同位置,协助交警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劝导电动车驾驶人遵守红绿灯信号指示通行,并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等知识,呼吁居民树立规范的交通意识。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9月17日开始,新湖街道每天组织40余人次的志愿者在4个重点路口开展全天候文明劝导行动。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126场次,参与志愿者近300人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方欣怡 袁琳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