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顾美景不觉手机掉落 公交司机拾获原物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3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9月20日,市民龚先生乘坐公交车时,看沿路风景变得如此漂亮,一时看得入迷,钱包掉落座位上都浑然不觉。幸好钱包被M455路公交司机陈占坤拾获并归还。

据龚先生回忆,当天早上8点左右,他从美盈森站乘坐M455路公交车到公明居委会站下车,上车坐好后,看着窗外光明如此美景渐渐着迷,当听到车辆报站公明居委会站,就匆忙下车了。放在口袋里的钱包、手机遗落在座位上却浑然不觉。“当时已经看得有些出神,听到报站才猛然醒来赶紧下车。”龚先生说,下车后走了一段路,想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

正在龚先生不知所措时,有热心市民提醒他可拨打西部公汽客服电话寻求帮助。“当时也没想着还能找回来,但是看到一个陌生人如此帮助我,还把他的手机借给我,我便想着试试看。”龚先生说,没想到客服也同样热情地帮他联系车队,最后告知他丢失的物品已被M455线陈占坤师傅捡到并交到调度室妥善保管,请龚先生前往田寮总站领取。龚先生匆忙赶到田寮车队调度室,连连对调度室的工作人员道谢。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庚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