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招商局智慧城9月24日举行中秋节快闪集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3 11: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9月22日,记者从光明区知名工业园区——招商局智慧城了解到,为了迎接中秋佳节,9月24日12:00-20:00,该园区中秋快闪集市酷潮开街。

本次快闪集市有四大亮点。分别为:亮点一,创意车尾箱。招商局智慧城快闪集市带您看看车尾箱的正确打开方式。亮点二,商业集装箱。满载零食蛋糕花艺咖啡的集装箱来啦,让您在工作繁忙之外,给生活增加一点仪式感。亮点三,中秋猜灯谜。活动现场创意满分的灯谜新鲜又有趣,还有超值日用品、美食大礼包、蓝牙音箱等。亮点四,丰富展示位。招商局智慧城中秋快闪集市给您一个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机会,潮品、文创、手工艺品等,只要您想摆出来,摊位他们来提供。

据了解,招商局智慧城作为招商蛇口“南蛇口北光明”的重要战略布局项目,经过多年耕耘,不断整合企业、产业、城区发展所需的空间、环境、政策、资本、科研、人才、国内外产业链等关键资源,逐渐成为聚合优势效应的智慧产业平台。园区智能制造产业聚集度已达到50%,园区产业聚集效应初显,已成为光明区举足轻重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招商局智慧城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成长科技型企业为核心对象,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为主导,打造一个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高速成长产业集群。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