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3 15: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丁小杰)日前,光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区人大常委会经财和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新贵,光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马秋生,人大代表周展雄,街道营商环境办经财组、企业服务组,部分企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小组参加会议。

光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秋生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据悉,为了全方位了解不同行业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光明街道在根据辖区产业分布情况,分类邀请了从事制造业、科技、商贸、外贸、大型产业园租赁运营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就自身经营或行业发展现状提出意见建议,高端人才子女教育、招聘难、住房难、政策扶持、办事难等问题成为企业代表解决呼声最高的问题。

王丽在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同时,与企业代表互动不断。她强调,光明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既面临机遇也面临困难挑战,但困难都是暂时的,会逐步解决的,而今需要大家把握机遇不断创新活力,共同成长和发展。区人大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工作小组也会充分听取企业心声,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助力企业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