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节前慰问老人 送关爱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3 17: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邓世欣)9月22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红小二队伍深入社区入户探访,为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上中秋节日慰问品和祝福,共计服务60人。

探访过程中,红小二队伍向家属了解高龄老人的生活状况,收集高龄老人的生活需求,协助老人家属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让社区老年人感受社区的关怀和温暖。探访结束后,红小二准备离开时,老人表示了不舍,九十六岁的黄奶奶说:“在中秋节前收到社区的关心非常感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2020年民生微实事“温情相伴,坚守使命红小二服务”项目。项目旨在通过开展各项民生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解决居民身边的民生难点问题,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翠湖社区为特殊家庭送关爱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