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2020年侨务工作座谈会暨“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3 22: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邱超怡 林南熙)9月23日上午, 新湖街道召开2020年侨务工作座谈会暨“中秋”慰问活动,对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为归侨侨眷送去节日祝福。

会上,街道侨联汇报了当前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据了解,新湖侨联一直以来全力协助区、街道侨务部门紧紧围绕为侨服务的理念,积极开展侨联建设和各项侨务工作,并对进一步健全侨联座谈学习机制、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工作组成员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询问他们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带侨建,切实把“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落实到位。要坚持服务宗旨,及时收集侨情侨意,着力解决侨民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到“侨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做好“以侨引侨、以侨引外”,最大限度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努力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