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领导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4 16:14

“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优秀作品《生态光明》 邬为方。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9月23日下午,光明区领导刘大岭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参与“光荣与梦想”——全国第二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

刘大岭一行首先来到公明天虹商场,督导公明天虹商场及周边城中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内部干净整洁,处处可见创文与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周边城中村道路畅通,车辆有序停放。刘大岭表示,即将迎来国庆、中秋“双节”,人流量增加,商场要做好保洁工作,加大清扫力度,确保环境干净卫生。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引导群众站好“一米线”,避免“人山人海式聚集”或“摩肩擦踵式排队”。各部门、街道要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随后,刘大岭一行前往光明区文化馆,参加“光荣与梦想”——全国第二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据悉,“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背景,展现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引领全国改革开放,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手机这一载体,采用纪实摄影等手法,记录和反映城乡经济发展、文化建设、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社会风尚、环境生态等方面的成就和风貌。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12000幅(组)作品,经过专家组初评、复评与终评遴选出120幅(组)佳作,这些作品将在《中国摄影家》杂志上发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