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社区居民“云聆听”禁毒广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4 17: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4日讯 9月21日,新湖街道进一步推进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在光明区禁毒办、新湖街道政法办的大力支持下,政法办禁毒组工作人员化身“禁毒主播”再次诚邀社区居民“云聆听”禁毒之声的音频广播,让居民随时随地了解和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识毒能力。

在广播中,禁毒组工作人员通过音频、禁毒文字素材、背景音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识毒知识,告知社区居民互联网世界纷繁复杂,毒品犯罪也逐渐地通过网络平台,这样一个快捷又便于隐蔽的渠道蔓延和发展,有很多贩毒分子俨然在互联网上成为了一个“肉贩子”(贩毒暗语),给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营造了便利环境,并呼吁群众要“擦亮双眼、慧眼识毒”。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让禁毒宣传教育融入居民的生活中,提高居民对禁毒知识的知晓度,为努力打造无毒新湖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肖飞龙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