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党员寻找生活中的党元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4 17:15

玉塘党员上台展示和分享海报内容。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秀玲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园区党建沙龙第三期——“党建引领生活,生活融入党建”主题活动,党员、积极分子、职工、学生等20余人查资料、观视频,寻找生活中的党元素,推动党建引领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中,园区社工引导参与者抽取字卡进行分组,并邀请现场的党员作为观察员,对每小组进行观察和打分。小组成员通过上网查阅资料了解党组织及党建的相关知识,相互合作、沟通分享,将所获得的知识撰写在海报上,并依次上台展示和分享。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疫”见初心——党企连心共同战疫》小视频,了解疫情下的党建,感受疫情下的党组织力量,并依次上台分享所寻找到的党元素,互动分享。

在听歌识曲环节,社工播放红色歌曲,成员们根据旋律猜歌名并进行抢答。新鲜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大家热情高涨,个别组员还随着音乐哼起了小曲,在红色音乐中感悟党的光辉历史。最后,观察员对小组的每个环节进行评价和打分,并对得分最高的小组进行颁奖。

党建聚民心创建添动力。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团结和凝聚全体园区职工的力量,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融入生活,让园区更多的职工、群众深入了解党组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