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促网格员业务素质和作风建设“双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24 17: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永敏 李立超)9月22日和23日下午,凤凰街道在凤凰大讲堂举办网格员培训班,同时开展廉政纪律警示教育,251名网格员参加活动。

培训班上,来自凤凰街道纪工委、综合治理办(政法)、城市建设办(城建)及应急管理办(消安)部门的专业讲师先后给网格员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廉政作风教育、危旧房屋管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扫黑除恶等。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网格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参加培训的网格员一致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据了解,凤凰街道一贯注重加强网格管理队伍建设,经常组织网格员进行军事化训练,定期组织培训和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育“德”,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筑牢廉政底线,培养和锻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勤奋务实的网格管理工作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