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欢迎秋季退役士兵返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5 11: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欢迎辖区5名退役士兵圆满完成国防使命,载誉返乡。

座谈会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街道办事处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目前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讲解了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相关政策。返乡士兵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返乡退役士兵代表潘秋豪还介绍了自己在部队成长历程和部队的学习、生活和感受,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建设玉塘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寄语返乡退役士兵,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即运用“加法”,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优势,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减法”,不以军人身份自傲,返乡后踏实为建设家乡作贡献;把握“乘法”,把握时机,积极学习进修,点亮更加精彩的人生;强化“除法”,克服懒惰思想,永葆军人本色。玉塘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扎实提高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努力为退役军人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泳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