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组织党务工作者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5 14: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组织党务工作者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建阵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

党务工作者一行走进市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左侧是党徽领取处,一枚枚党徽汇集在一起,照亮着党务工作者们前行的路。一楼大厅的展示墙上,星级品牌创建项目、“我的战疫故事”、“听见先锋”系列、街道社区的特色活动等社区党建内容映入眼帘,党务工作者们认真阅读着展示墙上的内容,学习各社区的先进做法。

科技融入党建创新也在这里得到充分的展现,展厅中间的机器人“爱德小助”主动跟参观者们打起了招呼。讲解员告诉记者,“爱德小助”本领可不小,党史讲解和党史学习都是它的强项,向它询问大事件等它都能答得上来,大家纷纷被它可爱的样子所吸引。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务工作者一行参观了党史党建展、党建书吧和智慧党建等功能区域,并重点参观了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两个展馆,福田区的ACT社区疫情防控模式、龙华区的“i社区·码上办”小程序都给党务工作者留下很深的印象。

党务工作者们纷纷感叹此行对深圳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建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公明街道组织人事办副主任告诉记者,接下来将会安排党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以期在后续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伍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